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122双创学习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12-24    阅读次数:209

12月23日,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122双创学习节”闭幕仪式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选派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闭幕仪式。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周文丽主持。

1.jpg


“1122双创学习节”为期31天,聚焦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邀请来自企业、高校等90余位嘉宾,面向广大师生进行了大范围、高质量的双创内容分享,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平台。

4.jpg



此次学习节,针对大学生在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大赛备赛上存在的难点和痛点,邀请往届“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优秀双创导师、项目投资人、创业者等22位双创专家,为广大师生带来创赛备赛经验、创业实践经验、创业政策解读等22场、共计超1900分钟的双创主题直播分享,让参与者获得了丰富的学习体验。

3.jpg


此次学习节,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学习氛围,助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希望广大师生能将创新创业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创新创业团队协作能力,不断提升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创新创业素养,在创新创业这个舞台上展现才华,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