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阅读次数:237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躬耕楼丰收黄会议室召开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动员部署会。副校长宋世斌、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及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WPS图片(1).jpeg


   会议第一阶段,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阎玮总结回顾了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并作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说明。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共报送764个项目,创历年新高。省赛中,我校取得1金4银11铜的好成绩,同时省赛金奖项目荣获国赛三等奖。在陈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后,阎院长着重强调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级学院推荐限额情况、重点项目的推荐程序,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做好部署和规划,争取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WPS图片2.jpeg


   第二阶段,宋校长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创新创业大赛最能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继而对各二级学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各二级学院作为主力,要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课程教育阵地作用,强化课程和师资建设,树立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二是要把创新创业工作的效果真正落实到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组建教师团队,在教师队伍中“淘金”,以专业技术为核心,以国家需求为导向,走在潮流前列;三是完善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开展“三创”教育,提高参赛质量和水平,朝着更高的赛事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