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三创赛”甘肃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2    阅读次数:376

6月9日至1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财经大学和城关区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 、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动感地带杯”省级选拨赛决赛在兰州科创园成功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万峰参加了颁奖仪式。

264f4d02f143fd453d0f433640edd75.png

在本届大赛中,我校进入复赛项目3项,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畜牧兽医科技学院21级动物防疫与检疫班徐湘负责的《青春兴牧,奋发兔强》项目获得常规赛二等奖,农业与生态学院21级作物班方杰负责的《甘味•岷归甲天下》项目获得实战赛三等奖。

816382b6bf9f52e0aa6c7700369109c.png

组织参加“三创赛”是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能力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竞赛能力,积极推动了竞赛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达到了“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