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双创项目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阅读次数:287

2月21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评审工作在兰天会议室举行,本次评审工作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阎玮主持。

1.png


会上,阎院长介绍了今年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评分标准。评审专家组对项目汇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宣读项目汇报及评审顺序。4个项目的负责人从项目的立项背景、建设构想、实施步骤、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项目汇报情况,对项目建设成果、专项资金的使用绩效等方面进行质询,并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经专家现场评审,最终推荐《智慧农业促进大学生就(创)业孵化平台》等4个项目参加省级评审。

2.png


此次评审会,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效支持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