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双创项目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5    阅读次数:245

      近期,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线上验收评审会议。会议邀请校内专家和校外专家组成项目验收评审组,对申请结题的2个项目进行了严肃认真的验收评审。

      评审会上,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就研究内容、实施情况、预期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项目研究的创新点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评审组专家在认真审阅了提交的研究报告和支撑材料的基础上,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和答辩,然后对项目组在进一步优化完善鉴定申请表、项目成果以及研究报告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汇报结束之后,评审组组长组织与会专家就项目评审结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各项目基本完成了研究任务,达到了申报书设定的预期目标,符合通过评审的要求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