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双创项目 /正文

双创学院完成就业创业督查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次数: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安排要求,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省教育厅就业创业督查工作组于近期来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双创学院在学校就业处的统筹安排下,按时完成就业创业保障体系、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就业创业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协助就业处完成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报告》等材料的撰写,保证了本次督查“直接查阅资料”的顺利进行。双创学院负责人全程参加就业创业督查,陪同督查工作组实地查看“陇农”众创空间、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等就业创业工作场地,即时向督查工作组汇报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赛事和孵化企业简要情况。

工作组在座谈会上,现场反馈了学校就业创业材料汇报、资料查阅和实地查看情况,一致评价学校准备的材料详实客观,能够准确反应学校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实地查看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场所符合相关要求,开展的各项就业创业活动有效且富有特色,实事求是地对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评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