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355

4月20日,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分线上报名、项目路演初赛和项目路演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来自全院8个优秀团队依次展开了激烈角逐。

1.jpg

比赛中,各创业团队依次通过创业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接受各位评委的评审。评审专家在评审过程中,对各项目的创新性、运营模式、推广盈利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现场评审严谨,气氛热烈。

123.jpg

经过初赛、决赛现场专家认真评审,“岷县当归互联网订单农业”项目获得第一名,“新形势新思维农业与互联网的巧妙邂逅”项目获得第二名,“无忧家教”项目获得第三名,“天之“椒”子营销小队”项目获得第四名。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与潜能,展现了项目团队协同实战的精神。提升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