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计财科组织开展网络报销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523

527日下午,计财科与国资科组织学院各部门报账员和资产管理员在2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网络报销与资产入库培训。培训会由计财科承办,全院30多人参加了培训。

1622183722457002189.jpg

培训会上,计财科工作人员通过财务内控管理系统,对日常支出类、采购类、差旅费类、借款类、教科研创类、党费开支类、公务招待类、项目支出类和退费类9大类别业务的计划审批及支出报销进行了系统培训,并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说明。

1622183757610082613.jpg

国资科工作人员对物品和货物采购流程进行了解释说明,结合资产管理系统对资产入库(或低值易耗品入库)进行了模拟操作,对于一些注意事项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说明。

通过系统培训,指导教职工更好的应用财务内控管理系统和资产管理系统,提升财务与资产规范化管理,防范财务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