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安全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阅读次数:307

9月29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副局长王斌德、治安管理一大队教导员陈军锐一行6人莅临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齐磊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齐磊代表学校对王斌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并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学校坚守安全稳定工作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在机制建设、综合治理、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安全稳定形式整体平稳向好。

实地调研后,双方从学生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及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网络安全、值班值守、应急管理等多个方面就进一步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进行了深入交流。

H1.jpg


会议指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性、基础性、根本性工作。希望全校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全校师生群众团结付出,始终保持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