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正文

金钟罩的注册

发布时间:2023-12-15    阅读次数:236

同学们:

们好!为了更好地守护大家的财产安全,我们强烈建议各位同学注册服务号开发的“金钟罩”,成为民警守护的对象。 

开启金钟罩保护流程很简单,可以进入终结诈骗服务号——点击右下角“反诈前沿”——进入“金钟罩”注册界面,按流程指示操作即可。本篇文章的后半部分将会有详细的图文和视频教程,协助您更快更轻松地成为金钟罩用户。注册的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隐私泄露问题。因为所有在服务号的数据都将按照警方标准来进行数据存储,收到的预警信息也是经过后台自动、准确地比对之后才向发出的。

成功注册金钟罩后,当诈骗分子企图通过多种通讯方式联系您时,终结诈骗服务号的后台将会自动为推送预警消息,提示有可能已经成为诈骗分子实施诈骗的目标对象。在这种情况下,选择的对应辖区民警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向进行线上或线下的劝阻和回访。
   警民同心,反诈同行,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更多安全“金钟罩”注册相关图文教程, 往上滑动,即可浏览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特别说明:通常情况下,注册金钟罩不需要获取手机验证码。然而,当出现以下情况时,注册金钟罩将会需要手机号验证:     

(1)手机未插卡;     

(2)未在微信中验证过手机号;     

(3)未在微信使用过小程序; 

(4)没有绑定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