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405



各系(部、院),各部门,和平校区:

根据国务院清明节放假要求,现将我院清明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月3日(星期六)至4月5日(星期一)放假。4月6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二、放假期间请各部门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基础上,按进度完成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请于4月6日将“十四五”专业群建设方案电子版发送教务处,4月8日将签订好的目标责任书送院办公室1份。

三、各部门、各疫情防控专责组要安排人员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日报告零报告,引导所管领域师生做好自我防护。

四、学生工作部门和各系(部、院)要引导学生有礼有节过清明节,引导学生参加安全有意义的活动,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五、保卫部门要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管控,做好入校登记、体温监测和车辆出入询问。后勤部门要做好物业管理、饮食服务和卫生清洁工作。值周组要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和各岗位值班督查工作。

六、放假期间,广大师生既要发扬中华民族文化传统,又要做好文明祭祀,倡导家属通过分散祭祀、网络祭祀等形式扫墓祭奠。

七、学生外出由各系统计报学生处卢亚菲同志处,教师外出以部门为单位报人事处杨怀彦同志处。

学院总值班室设在院办公室(二号教学楼1210 室),值班电话(传真):0931-4674246。

 

附件: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清明节值班表

 1617246959614016555.png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