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学院领导为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268


6月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党校副校长徐鉴民为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史党章 提高思想认识》的专题党课。

image.png

党课从党章的定义、新党章的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新党章等几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章教育。党课介绍了党章的基本内容以及党的曲折发展历史,强调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整体意志的体现,更是统一全党的思想武器,是党的行动指南。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党章作为追求政治进步的必修课、常修课,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全面掌握党章内容,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确保党的章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规范言行的标尺、端正入党动机的镜子、坚定政治信仰的基石,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

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和生活中进一强化党章学习,全面掌握党章的内容,深刻理解党章的内涵,坚定政治信仰,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image.png

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