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快讯 /正文

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线上审核和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958

各位高职扩招考生:

鉴于目前甘肃境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需求,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现场资格审核考试改为线上进行,请考生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具体安排如下。

.资格审核

请各位考生即日起至102218:00将资格审核资料原件拍照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QQ邮箱(3268653671@qq.com),压缩包以“资格类别+姓名命名(如:退役军人+张三),并在邮件正文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未在有效时间内提供资料视为自动放弃(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具体资料如下:

1.2021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报名登记表》(资格和户籍审核部门印章齐全);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相关学历证书或学历证明;

4.2021年普通高考或对口升学考试成绩单(官方网站截图或学校证明);

5.退役证(仅退役军人提供);

6.六个月以上的劳动合同或劳动证明及个人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或工资流水(仅外省户籍在甘务工人员提供);

7.各类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注:

1.1-3项资料所有考生必须提供;第4-7项资料相应人员提供。

2.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准确,所有资料原件待新生报到时进行现场审核,如有问题将取消录取资格。

. 招生考试

高职扩招考试采用APP“钉钉”线上进行,请各位考生按以下步骤做好准备。

第一步:下载APP“钉钉”

第二步:在“钉钉”上用本人有效手机号码注册(手机号码务必准确)。

注意:

1.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如果高职扩招报名系统中所填手机号非本人手机号,请务必致电0931-4673806告知。

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gscat.edu.cn/zsxxw/)的相关通知,如有疑问请拨打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931-4673806

郑重声明:

学校从未在全国任何地区授权代理机构或委托个人以“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名义进行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报名、考试等工作,并未向考生收取任何报名费、服务费等;相关报名、考试工作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和公众号发布为准;请广大考生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