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园林工程系毕业生在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荣获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1187

近期,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上海崇明落下帷幕。学院园林工程系毕业生张飞强、安瀛、汪银军、杨诚等同学荣获1金、1银、4铜及1项优秀奖。这是学院园林工程系毕业生取得的又一批含金量较高的奖项,是园林工程系专业建设和教学成果的又一次充分展现。

14级园林技术1班张飞强同学就职于兰州花怦香购花卉有限公司,他的作品“流金岁月”获得金奖;15级园林技术2班安瀛同学就职于兰州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他的作品获得1银2铜的好成绩;16级园林技术2班汪银军同学就职于甘肃万家馨生态园林建设有限公司,18级园林技术1班学生杨诚在甘肃万家馨生态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实习,他们的作品“我的中国梦”和 “新梦”分别获得铜奖。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本届花博会共吸引国内外212多万人次前来参观,2408万人次在网上观展,展园规模、展园数量、展期时间、展出质量均创历届之最。

近年来,园林工程系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坚持以职业能力为本位,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激发促进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实际操作能力,不断提升学生的技能素养和核心竞争能力,培养了一批基础扎实、技能过硬、素质优良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在全国、全省各类比赛中获得了多个奖项。

 

    尚丽婷/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