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阅读次数:1127

7月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齐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1625623993957ff8080817a7b8585959017a7ebd9e6511f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激荡人心,是指引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史为鉴,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全面加强专业群建设、全面提升服务“三农”事业的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宏愿贡献农职力量。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起来,坚持将具体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回应好师生关切,解决好师生困难,坚定信仰的力量。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与会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开展理论研讨,从多个角度阐释了对于讲话精神的真知灼见,同时探讨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如何融入讲话精神的相关问题,为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教育提供了积极的思路和建议。

学院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监察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